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某天與朋友的一陣閒聊 
聊到了越南叫妹有多便宜又有多便宜  不甚唏噓的感嘆東菀繁榮不在 
於是聊到了 就出發了      
 
 
盲盲目目的勇闖越南 
去見識了當地的物價與妹子後   也對於越南一切的改觀 
也忘了同行的誰 說上了一句  
"這裡的資訊看似透明卻又那麼不透明  當初中國的嚴打後  好一陣子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就這麼一句話 所以回來台灣後著手開始整理資訊分享  
開著車只想把我玩到的 看到的  分享給更多人 讓更多人更好的上車 
這趟神奇的旅途中 一路上 有人問 這台車有到泰國的嗎?  是否停靠北越呢 何時到達遼寧阿? 我想去韓國何時發車? 
 
 
 
 
種種的期望   也讓我同時又有了一個新想法    何不弄一個亞洲暗黑旅遊平台呢? 
就讓我把亞洲所有能走能玩能爽的景點 暗黑行程都掌握在手中 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成為一個暗黑的東x旅遊 o獅旅遊或者是雪碧旅遊之類   
讓一些
喜歡玩暗黑或者一些想玩找不到門路的人  或喜歡玩氣氛 想交朋友的人  
心中只要想起想起暗黑旅遊就要想起我的旅遊平台   
 
 
於是跟幾位好友  一起想名字 何謂好記又容易聯想的暗黑旅遊名呢? 
想了各式千奇百怪的名字後   看了電玩的名字   於是靈機一動取了個"泡泡龍" 因為跟暗黑打砲睡妹子有關係 所以又把它改成了"砲砲龍" 
想說從此以後就以"砲砲龍-多國暗黑旅遊"這個名字為平台的基準點  慢慢去浪跡天涯  去闖蕩江湖 
一路上走來跌跌撞撞 踩了許多的點 遇過黑店 遇過敲詐的 遇過灌水的  
遇到滿口唬爛的導遊  收費高昂又帶得不好的地陪  出發前的總總確認 總是說著這個我知道 這個我有 這個交給我就對了 總總拍胸鋪不怕拍吐血的行為 
到了當地  (你們要去哪   你們說我帶你們去)  (當收了費用之後下雨天時打來:你們自己找東西吃吧 下雨天我不想出門)  
                (出發前拍胸鋪的說這幾天我會讓你們改變你們的人生觀 結果一問三不知的) (帶去收費高昂的店家宰的) 
 
 
總總一切的不順利 只讓我更堅定做多國暗黑旅遊平台的想法  只想讓資訊更透明  讓各位小司機少走點冤枉路  玩得更開心 更有笑容 雖說不是百分百的一定好玩(因為個人感受不同) 
但至少服務要好 價格要實在 絕對不發生 
1.沒想法 不知道行程如何走動的 
2.收了費用不負責的導覽 
3.一問三不知 (我們很樂於接收我們不知道的新資訊) 
4.帶戰友們去給店家痛宰(因為我們曾經發生 所以相對痛恨) 
 
 
只想盡力服務好每位龍友 戰友 對於我們來說 每位都是朋友 
 
 
所以開始做各式行銷廣告  實體行銷  網路行銷 於是問題又來了 
很多人開始攻擊  你們團費為何比別人貴 這些資料網路爬爬文就有了 怎麼有臉拿出來等等之類的 
 
 
對於那些愛比價愛謾罵的玩家們   我這麼回答 
 
 
為了確保服務品質  所以我們通常都會安排兩位人員 一位當地的 一位台灣管家(徵才篇有相關徵才內容) 
好即時處理你任何大小事
確保你不在外地受到欺負 不被人黑不必要的錢  不會有一問三不知的導覽 
並讓價格完全透明化   好讓每位戰友都能輕鬆旅遊  虛脫回家
 
同時讓這兩位服務你的同時 可以讓你完完全全的放心玩  
 
 
同時我們也想要讓更多人參與我們的亞洲暗黑旅遊平台 所以我們會在此給出團服務的管家一點獎勵 
所以我們的團費會稍微比它團還要來的高昂一點 
只因為我們任性地想把它作為未來第一的暗黑旅遊平台 而不是小打小鬧 
就好比7-11跟雜貨店般的差別這樣   試問有誰不愛去7-11購物 而喜歡去雜貨店購物的呢? 
 
 
團費稍高原因在這邊  請各位給小弟多點支持 未來會開更多國家與玩法  
只要時間 資訊允許 我通通會絞盡腦汁的把它開發 開放 讓大家簡單玩 愉快上手
 
 
 
 
 
 
 
當然除了行銷問題  龍哥這邊  也一直有個問題讓我充滿疑惑  
 
 
打從我開始做行銷的那刻開始  就不斷的有人加我的Line詢問我  請問你是大陸龍哥嗎? 
當然我不是大陸龍哥 我也不知道什麼大陸龍哥 而且不只一個這麼問我  
疑惑的同時 我也找不到 為何他們要這麼問我的答案  
直到前陣子 接觸到流金歲月 有想要在這邊做個簡單的行銷與創個論壇方便大家互動時 
流金版主才告訴我之前流金歲月也有一個  泡泡龍 也有一個龍哥 專門做珠海跟不知道哪裡的 
騙了許多流金裡面的群友錢 好像好幾百 然後流金版主還很不爽地問我說 你是不是那個泡泡龍阿 
又回來搞我喔  我才知道 撞名了  我也跟流金版主直接了當的說 我不是那個泡泡龍 你不信我可以自拍我照片給你看 
而且 我如果要回來騙 我有那麼傻 還用泡泡龍這個名字來找你做登記嗎  於是我才能順利地上了流金與各位分享我的資訊 
 
 
再發生了這個事情以後 我們幾個決定更名 於是有了  投票決定名字 
到2018.02.02號才決定好我們的新名字 並上了廣告 
 
 
爵士龍-多國暗黑旅遊 
 
 
 
 
所以請各位相信我們絕對不是之前那個什麼珠海龍哥 
而我們大多數分享的圖片都會上我們專屬的浮水印 之前的是上砲砲龍-多國暗黑旅遊  
就不在更動了 也會照上 之後的一率都會改為爵士龍-多國暗黑旅遊 

arrow
arrow

    無名止於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